不知道取名呀

文指路微博:用户7649452456

     「安利向」路平

    你们还记得我吗,咳咳,又是我,托我手机狗带的福,我闲的蛋疼地于是创作了一系列路平文。

      现在归纳起来,完成了所谓的。

     「梦」五则。

      瞎鸡巴写的,反正也没事做,讲道理我构思这个系列的时候哭了十张餐巾纸。

     脑洞大得也是没谁了,有时候太心疼小天使了就想掐死路哥。

     正在学习心理学,最近看了弗洛伊德的梦的解析,并且学习了弗洛伊德梦境理论,有感而发。

     梦是人潜意识扭曲变形的反映。

     部分路哥的梦境我都有解析。

     大概今晚或者明天就会发上来吧,手机刚修好让我先瘫一会。
  
     梦五则是我原创长篇《蝴蝶骨》的先行系列,没有看我大纲的话真的是一大堆坑,我已经尽量把想表达的都表达出来了。不知道有没有后续

     当初构思到中期时信誓旦旦地说如果小天使最后跟了路哥,我真的是喝五瓶风油精。

     现在不敢说了,万一以后打脸了怎么办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)